Aki

偶爾吃cp
拍照📷

是上週的照片,很愉快的旅程,我一個人看了水上劇團和空中馬戲團,我很開心

只是

現在的我完全不能明白

自己為什麼那時候能夠這麼開心


是一個人的原因嗎?

是陽光很美很熱烈的關係嗎?

是表演精彩的關係嗎?

是燈會活動的作品太豐富了嗎?


可是,

我今天和朋友一起出去玩

我們聊天

我們吃飯

我們一起逛街

我們一起看了蜘蛛人再上映的動畫電影

那真的是非常棒的作品

明明應該要很開心的

但是卻沒有


我只是讓朋友看到我笑了,我確實覺得那邊是好笑的,可是怎麼也不能從心裡感受上發出那種快樂。


然後,我和友人談起了她生的病

「憂鬱症」

我把她當成廉價的心理醫生,說出我最近遇到的問題,

我感覺我腦子出了問題



現在,我結束我完美愉快的一天

躺在床上

隔壁躺著室友

卻被絕望給嚇的不敢出聲也不能入睡。

我把手壓在額頭上,把自己壓進應該將自己扯進安眠的枕頭裡,

我知道自己在發抖

卻又覺得自己的情況很可笑


現在我又好了,就這樣打字。


可是明天還有一天的假日要過,我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害怕明天這樣的感覺在我自己一個人的時候出現

但是更害怕在人面前哭出聲,打壞一切的平衡。

我明明就已經要成功了,變得正常運作了才對


剛剛一瞬間

突然覺得根本一切都是錯的

跟沒沒有成果


什麼都沒有變好


我不清楚到底會有誰看到這個

肯定不是現實人生中認識我的人。


我只是,

紀錄一下。


我現在好了。


晚安

评论
热度(3)

© Ak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