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i

偶爾吃cp
拍照📷

搖滾莫札特 10/14 1830


今天帶著我媽媽一塊去,我有點在我媽身上分心,怕她不懂,但是該笑的地方也有笑應該是懂得,她特別喜歡女高音唱歌的部分,我超開心!


然後今天有媽媽幫我顧包,所以我義無反顧的衝去排他們簽名會了!終於要到簽名了!


簽名會上,我前面排著一個穿白色洋裝的小姊姊,她英文超超超流利,她稱讚老航班很帥,稱讚小米的妝好看,他們都超開心的,然後!


小米給他一個吻手禮,全場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前面。


我像個啞巴一樣只會說:「謝謝」




我、我要把英文學好.......




今天進場,也許是週日晚上,我覺得人肯定是比較少的,我有點難過


大家都換了座位,除了樓上的以外我們都往前坐了,工作人員也是引導人們望前面的位置坐,所以謝幕衝場我在前面,他們真的好棒!




而且他們昨晚去逛夜市啊!我本來也想去的!可是擔心媽媽會累,就沒去了,但我也不想打擾他們,希望他們能玩的開心。


再說一次,我愛他們!

评论(10)
热度(47)

© Aki | Powered by LOFTER